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京东物流:以2.03亿元向京东科技出售京东国际融资租赁100%股权

2022-05-20 08:19:44

每经AI快讯,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公告,公司的直接全资子公司(卖方)与京东科技的间接全资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京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公告日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3000万美元(相当于约人民币2.03亿元)。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于目标公司拥有任何权益。京东科技为JD.com(京东物流的控股股东)的联系人,且JD.com于公告日期持有京东科技约42%的股权,故京东科技被视为公司的一名关连人士。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