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国际奥委会官宣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获东京奥运会铜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07:56:21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0例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0日)通报:2022年5月19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70例,其中71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7例确诊病例和76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2022年5月19日0—24时,新增治愈出院184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75%,标普500指数跌0.59%,纳指跌0.26%。中概股表现亮眼,好未来涨超13%,新东方涨超11%,拼多多涨约9%,哔哩哔哩涨超6%,京东、蔚来收涨超5%,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超2%。苹果跌超2%,谷歌跌超1%。

3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44只个股、减仓40只个股

每经AI快讯,5月19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44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个股中,三角防务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0.76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国轩高科、金禾实业、利尔化学。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卖出40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减仓个股中,东方盛虹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5.47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恒润股份、长信科技、瑞普生物。

4丨国际奥委会官宣:中国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队获东京奥运会铜牌

每经AI快讯,国际奥委会19日在洛桑召开执委会,宣布中国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铜牌,由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组成的中国队共有六种方式获得这枚迟到的奖牌。(央视新闻)

5丨波兰总理:准备为北约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每经AI快讯,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当地时间5月19日表示,波兰政府支持北约在波兰境内作永久军事部署。莫拉维茨基说,北约东翼的国家应该拥有“永久性北约基地”,并表示“波兰已经准备好为北约轻型部队的永久驻扎建立基地”。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北约加强了其在俄罗斯西部边境附近的存在,对此,俄罗斯将继续提高在边境地区的军事潜力。(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