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天津新增7名阳性感染者;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跌;俄央行:自5月20日起取消除美元和欧元外的现金外汇销售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9 23:54:3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5月19日0时至18时,天津新增7名阳性感染者

每经AI快讯,5月19日0时至18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7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管控人员筛查发现6例,重点区域筛查发现1例,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4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3例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天津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跌,美股三大指数短线拉升

每经AI快讯,5月19日,国内期货夜盘收盘,涨多跌少。纯碱、铁矿石等涨超2%,焦煤、PTA等涨超1%,豆油、短纤等小幅下跌;塑料、PP等小幅下跌。

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跌,德国DAX指数跌0.92%报13878.95点,法国CAC40指数跌1.38%报6265.1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97%报7291.65点。

美股三大指数短线拉升,纳指涨超1%,标普500指数翻涨,道指跌幅缩窄至0.2%。

3丨上海虹桥火车站恢复开通西广场进站通道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2022年5月20日起,上海虹桥火车站恢复开通西广场出入口(1F西)进站通道。旅客可由出发层南落客平台(2F南)和西广场出入口(1F西)进站乘车,其他进站通道目前仍为关闭状态。

铁路上海站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需凭已购的当日有效车票,以及按照上海市现有疫情防控离沪政策,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可免除)和健康码绿码方可进站乘车。(央视新闻)

4丨俄央行:自5月20日起取消除美元和欧元外的现金外汇销售限制

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中央银行表示,从5月20日起取消除美元和欧元外的现金外汇销售限制。俄央行对出售美元和欧元的现有限制将持续到2022年9月9日。(央视新闻)

5丨支付期限临近 半数“俄气”用户开设卢布账户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19日说,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签有供气合约的54家企业中,大约一半已经开设俄罗斯货币卢布的付款账户。从5月20日开始,不少欧洲能源企业将陆续迎来交纳4月俄方供气费用的最后期限。近几天,欧洲几家主要能源企业均在加紧用卢布向俄方支付费用。意大利埃尼公司表示已经在俄银行开户。(央视新闻)

6丨美国总统拜登与瑞典首相和芬兰总统在白宫举行会晤

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拜登与瑞典首相安德松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白宫就瑞典和芬兰申请加入北约一事举行会晤。拜登称,美国政府正在向国会提交关于两国加入北约的报告。(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