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超华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8 20:51:53

每经AI快讯,2022年5月18日,深交所向超华科技(SZ 002288,收盘价:4.9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你公司2021年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事项涉及实际控制人梁健锋与赵继增发生借款纠纷,诉讼金额合计3.07亿元,你公司被诉请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年报披露后,梁健锋与赵继增签署《和解协议》,梁健锋承诺于2022年4月25日现金偿付赵继增借款本金3500万元,赵继增收款后解除对其所持公司股票的冻结措施,梁健锋以200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担保剩余借款本息,赵继增将撤回诉讼申请。你公司回复我部问询称,梁健锋正在积极筹款偿还3500万元本金,目前《和解协议》正常履行中,你公司无法全面掌握其资产、资金状况,暂无法确定其后续履约能力,以及你公司不会面临担保风险,该事项对公司财务报表无具体影响。”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向梁健锋核实并说明其未能按约定支付款项的具体原因及其履约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向赵继增函询并说明《和解协议》目前是否正常履行及后续安排。”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超华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比98.18%。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超华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超华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免费公共课、免费自习室…全国首个“考研新城”瞄准400多万考研学生,发起人:“我们是在做一个生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