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方正证券第二大股东变动,政泉控股所持股权过户给财政部

2022-05-18 19:05:00

每经AI快讯,方正证券公告,公司收到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在执行公司股东政泉控股犯强迫交易罪一案中,大连中院依据(2018)辽02刑初92号刑事判决书,依法作出执行裁定书,裁定将政泉控股持有的1,089,704,789股公司股票予以追缴、没收,过户至财政部指定的受让方名下。按照财行[2022]195号《财政部关于将有关依法罚没股票划转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有关事宜的通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为财政部指定的股票受让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政泉控股持有1,089,704,789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24%。如上述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政泉控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变动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3.24%,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