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一季度巴菲特大手笔增持这些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7 10:28:09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近日包括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高瓴HHLR、“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报告,这些资管巨头的最新美股持仓情况也随之曝光。

总的来说,一季度桥水基金整体选择了“逢低买入”,中概股成为其瞄准的重要标的,阿里巴巴、拼多多、百度等互联网企业均获大幅增持。对于特斯拉,桥水则选择了清仓。

而在一季度美股市场持续下跌的背景下,高瓴HHLR对美股持仓进行了深度调整,对25只股票进行减持、清仓操作。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高瓴HHLR在美股市场持有64只股票,比2021年四季度减少12只,持仓规模也进一步下降至47.9亿美元。

此外,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持仓中,变化最为明显的是一季度该公司继续大幅增持雪佛龙,使后者一举进入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前五大重仓股的行列。同时,“股神”大手笔买入西方石油,增持数达589万股、增持后持仓市值约132亿美元,成为其排名第六的重仓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近日包括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高瓴HHLR、“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报告,这些资管巨头的最新美股持仓情况也随之曝光。 总的来说,一季度桥水基金整体选择了“逢低买入”,中概股成为其瞄准的重要标的,阿里巴巴、拼多多、百度等互联网企业均获大幅增持。对于特斯拉,桥水则选择了清仓。 而在一季度美股市场持续下跌的背景下,高瓴HHLR对美股持仓进行了深度调整,对25只股票进行减持、清仓操作。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高瓴HHLR在美股市场持有64只股票,比2021年四季度减少12只,持仓规模也进一步下降至47.9亿美元。 此外,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持仓中,变化最为明显的是一季度该公司继续大幅增持雪佛龙,使后者一举进入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前五大重仓股的行列。同时,“股神”大手笔买入西方石油,增持数达589万股、增持后持仓市值约132亿美元,成为其排名第六的重仓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