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23:16:29

上海: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

5月1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目前全市16个区当中,已经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封控区总人数降到了100万以内。15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首次降到了1000例以内,上海全市社会面已经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上海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前值为5.0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为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4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6.3%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