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突发 | 3只新ETF今日上市,跟踪医疗、电力和沪港深张江自主创新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2:05:17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3只新ETF上市——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汇添富中证沪港深张江自主创新50ETF和华泰柏瑞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ETF。

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上市交易份额2.85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近三个月重仓股表现看,爱博医疗大涨13.36%,乐普医疗则下跌了12.46%。

截至午盘,医疗器械ETF基金(159797)下跌了1.99%。

汇添富中证沪港深张江自主创新50ETF上市交易份额11.82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沪港深张江自主创新50指数,该指数从沪港深三地市场中选取50只业务涉及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产业的张江高新区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沪港深三地市场张江高新区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近三个月重仓股表现看,君实生物大涨111.89%,实现翻倍行情,韦尔股份则跌超37%。

截至午盘,张江ETF(517850)下跌了1.86%。

华泰柏瑞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ETF上市交易份额4.09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指数,该指数选取中证全指样本股中的电力公用事业行业股票组成,以反映该行业股票的整体表现。

近三个月重仓股表现看,国电电力上涨了16.85%,上海电力则下跌了19.09%。

截至午盘,电力ETF(561560)下跌1.0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