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机构: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是保障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1季度大举加仓中概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5 20:54:30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天津提出今年大豆油料总播种面积达8.5万亩

每经AI快讯,日前,《天津市2022年扶持大豆油料生产方案》印发,提出2022年,天津大豆油料总播种面积达到8.5万亩,其中大豆面积7万亩,油料面积1.5万亩,油料包括花生、油菜籽、葵花籽、芝麻、胡麻等,不含牡丹、核桃等木本植物。鼓励各涉农区和天津食品集团结合实际,合理确定本区和单位扶持政策,共同支持天津市大豆油料生产。(中新网)

2丨工银理财董事长王海璐: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是保障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

每经AI快讯,5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资产管理机构、高校等66家机构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努力在全市场营造积极践行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良好氛围。在工银理财董事长王海璐看来,无论是从欧美市场的成熟经验,还是从我国资本市场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来看,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不但是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收益的源泉,也是保障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中国证券报)

3丨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1季度大举加仓中概股

每经AI快讯,随着机构投资者一季度末美股持仓报告披露渐近尾声,全球投资机构的中概股持仓情况浮出水面。数据显示,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1季度大举加仓中概股。中国专家铭基国际“抄底”拼多多和贝壳控股。顶级私募淡水泉香港子公司-淡水泉(香港)新进光伏组件龙头晶科能源。随着疫情改善,部分全球投资机构对中国市场发表“看多”观点。大摩称MSCI中国进入熊市最后阶段,富达国际也表示看好中国市场配置性价比。(中国基金报)

4丨芬兰总统:愿就加入北约同土耳其总统举行会谈

每经AI快讯,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5月15日报道称,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表示愿意就加入北约一事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5月13日,埃尔多安明确表示,土方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不持积极态度。但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卡伦14日对媒体表示,土方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的大门并未关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