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55例,朝阳房山顺义丰台继续实行居家办公;投保基金公司报告:去年市场禁入人数突破100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5 17:59:1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5例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5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自5月14日发布会后(5月14日15时至15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5例,其中,丰台区17例、海淀区15例、房山区9例、朝阳区8例,西城区和通州区各3例;普通型5例、轻型30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管控人员45例,社会面筛查10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央视新闻)

2丨北京朝阳房山顺义丰台继续实行居家办公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朝阳区、房山区、顺义区、丰台区继续实行居家办公和点对点闭环管理。(北京晚报)

3丨北京:突发聚集性疫情和新发社会面病例 要日清日结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5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表示,当前,北京社会面零星散发病例与聚集性疫情相交织,传播链条仍未完全阻断,我们与疫情的较量正处于胶着状态,首都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以快制快、快上加快,让防疫跑在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前头。面对突发聚集性疫情和新发社会面病例,务必第一时间锁定风险点位和人员,管控到位,做到不失一处、不漏一人,加强横传联动,做到日清日结。要把快的要求体现在防疫各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以最快速度完成流调和密接判定、落位、转运、隔离等处置措施,将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封(管)控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居家观察等都要严格规范管理,防止交叉感染。(央视新闻)

4丨投保基金公司报告:2021年市场禁入人数突破100人

每经AI快讯,投保基金公司5月15日发布的《证券期货稽查执法投资者保护评价报告(2022)》显示,证监会2021年行政处罚数量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罚没金额、处罚涉及机构及个人数量较上一年度有所下降,市场禁入决定数量及人数均较上一年度增加。从近五年趋势看,行政处罚数量呈稳定上升趋势,近五年市场禁入决定数及人数呈稳定增长态势,2021年市场禁入人数为近五年最高,突破100人;罚没款金额2017年、2018年呈直线上升态势,2019年出现大幅下降,2020年增长,2021年有所下降。同时,行政处罚涉及机构和个人的数量为近五年较高值。(中证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