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要通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等最新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5 00:00:5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日前,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等陆续发布将于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内容如下: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

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将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原婚姻登记预约网站将不再受理新的预约申请,已完成预约的仍然有效。)

申请人登陆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

为向旅马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将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

申请人登录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为节省您在馆办证时间,请您预约来馆前,仔细阅读后附《婚姻登记须知》要求,并按须知要求先将申请材料发至大使馆证件咨询邮箱lingshikl@gmail.com进行预审。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

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我馆将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

申请人登录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

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将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申请人登录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296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