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40例,新增一起韵达快递相关聚集性疫情,房山区公交、地铁、网约车停运;海口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16:58:1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33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5月14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7例。自5月13日发布会后(5月13日15时至14日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
房山区长阳镇韵达快递长阳分部近14天累计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将房山区长阳镇韵达快递长阳分部由低风险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房山区窦店镇窦店产业园近14天累计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将房山区窦店镇窦店产业园由中风险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2丨北京新增一起韵达快递相关聚集性疫情

每经AI快讯,5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本市新增一起韵达快递长阳分部相关聚集性疫情,目前累计报告感染者16例,涉及2个区,其中房山区15例、丰台区1例,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北京日报)

3丨房山区严格执行居家办公,公交、地铁、网约车全部停运

每经AI快讯,5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4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介绍,房山区严格执行居家办公,公交、地铁、网约车全部停运。(北京日报)

4丨15日吉林市开展全域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为巩固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成果,有效保障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5月15日6时开始,在城区范围开展全域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要求应检必检,不落一人。(央视新闻)

5丨海南省海口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据海口发布微博消息,海口市气象台2022年05月14日15时25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受对流云团影响,海口市近1小时最大累积降水量62.5毫米(大致坡镇),预计未来3小时内大致坡镇、大坡镇、三江镇、三门坡镇、甲子镇、新坡镇、云龙镇、龙泉镇、龙塘镇、东山镇、永兴镇、遵谭镇、旧州镇、红旗镇还将出现20-60毫米的降水,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