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将易地举办;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部分经乌中转供欧天然气申请被乌方拒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15:54:3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将易地举办

每经AI快讯,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14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将易地举办。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在公告中说:“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原定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中国举行。受疫情影响,中国组委会当前难以对明年的亚洲杯按完全开放模式办赛作出承诺和安排。经亚足联、中国足协和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共同商议后决定,本届亚洲杯足球赛将易地举办。新的比赛地点将尽快确认。在此,我们对亚足联、各承办城市和社会各界对前期亚洲杯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华社)

2丨春耕有序推进 吉林多地进入播豆插秧高峰期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每年的四月下旬到五月下旬,是我国北方黑龙江、吉林等地的春耕时期。目前,吉林省春耕工作正有序推进。今年,吉林省安排粮食总播种面积8600万亩以上,据当地农业农村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截至5月13日,粮食作物播种已完成80.55%,速度快于上年同期。目前,吉林省多地已进入大豆播种和水稻插秧的高峰期。今年大豆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了85.4万亩,超过460万亩。(央视新闻)

3丨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部分经乌中转供欧天然气申请被乌方拒绝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表示,该公司经乌克兰的燃气计量站苏德扎(Sudzha)向欧洲供应天然气6490万立方米,但经索赫拉尼夫卡中转站向欧洲供应天然气的申请被乌克兰方面拒绝。(央视新闻)

4丨俄副外长:俄罗斯不会对芬兰加入北约做出情绪化决定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表示,如果芬兰加入北约,俄罗斯不会做出情绪化的决定,而是将审慎地采取行动。他表示,现在谈论俄罗斯在波罗的海地区部署核武器为时尚早,俄罗斯对芬兰和瑞典没有敌意,但这两个国家加入北约只会导致北部地区军事化。(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