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今日17时起,北京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采取封站措施;桥水一季度清仓特斯拉,继续增持阿里巴巴、拼多多等中概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15:00:2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5月14日17时起,北京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采取封站措施

每经AI快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17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采取封站措施。(北京日报)

2丨江西宜春:中心城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今日18时起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据“宜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8日以来,在全体市民为期7天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城区完成多轮区域核酸检测,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5月14日18时起,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3丨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清仓特斯拉,继续增持阿里巴巴、拼多多等中概股

每经AI快讯,美东时间5月13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22年一季度持仓报告。报告显示,桥水在今年一季度继续增持阿里巴巴、拼多多、哔哩哔哩、蔚来、百度等中概股。与此同时,桥水大举买入新兴市场ETF,并清仓了年内下跌近30%的特斯拉。

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中概股今年继续表现低迷。截至5月13日,阿里巴巴最新股价为87.99美元,这一价格相较于2020年11月创下的319.32美元的历史高点,已经下跌超过70%。不过,根据最新披露的持仓报告,桥水继去年四季度大幅加仓阿里巴巴后,今年一季度继续买入321.2万股阿里巴巴。目前,该股位居桥水第六大重仓股。

另有多只中概股也获得桥水不同程度加仓。以拼多多为例,截至5月13日,拼多多最新股价为37.72美元,年内跌幅达35.3%。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桥水持有494万股拼多多,相较于去年四季度末的266万股增加了227.8万股,增持幅度高达85.6%。此外,桥水还加仓了225.5万股蔚来、36万股哔哩哔哩、37.7万股百度。(上证报)

4丨桥水基金达利欧:研究储备货币兴衰以及储备货币代表国的兴衰十分必要

每经AI快讯,在14日举行的“清华五道口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上,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表示,历史经验表明,当出现三大力量齐头并进的时候,通常伴随有高风险的社会环境,这三大力量分别是:巨大的债务伴随巨大规模的债务货币化,巨大的内部冲突,以及大国的崛起。他表示,研究储备货币兴衰以及储备货币代表国家的兴衰十分必要。此外,自然之力和技术进步,也是显著影响大国兴衰的因素,值得突出关注。达利欧提到,了解历史大周期的循环往复规律,能够洞悉未来。历史上,大周期通常开始于一个大冲突,战争结束后,全新的世界秩序可能形成,世界自我更新的周期也重新开启。(上证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5月14日17时起,北京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采取封站措施 每经AI快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17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采取封站措施。(北京日报) 2丨江西宜春:中心城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今日18时起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据“宜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8日以来,在全体市民为期7天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城区完成多轮区域核酸检测,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5月14日18时起,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3丨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清仓特斯拉,继续增持阿里巴巴、拼多多等中概股 每经AI快讯,美东时间5月13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22年一季度持仓报告。报告显示,桥水在今年一季度继续增持阿里巴巴、拼多多、哔哩哔哩、蔚来、百度等中概股。与此同时,桥水大举买入新兴市场ETF,并清仓了年内下跌近30%的特斯拉。 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中概股今年继续表现低迷。截至5月13日,阿里巴巴最新股价为87.99美元,这一价格相较于2020年11月创下的319.32美元的历史高点,已经下跌超过70%。不过,根据最新披露的持仓报告,桥水继去年四季度大幅加仓阿里巴巴后,今年一季度继续买入321.2万股阿里巴巴。目前,该股位居桥水第六大重仓股。 另有多只中概股也获得桥水不同程度加仓。以拼多多为例,截至5月13日,拼多多最新股价为37.72美元,年内跌幅达35.3%。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桥水持有494万股拼多多,相较于去年四季度末的266万股增加了227.8万股,增持幅度高达85.6%。此外,桥水还加仓了225.5万股蔚来、36万股哔哩哔哩、37.7万股百度。(上证报) 4丨桥水基金达利欧:研究储备货币兴衰以及储备货币代表国的兴衰十分必要 每经AI快讯,在14日举行的“清华五道口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上,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表示,历史经验表明,当出现三大力量齐头并进的时候,通常伴随有高风险的社会环境,这三大力量分别是:巨大的债务伴随巨大规模的债务货币化,巨大的内部冲突,以及大国的崛起。他表示,研究储备货币兴衰以及储备货币代表国家的兴衰十分必要。此外,自然之力和技术进步,也是显著影响大国兴衰的因素,值得突出关注。达利欧提到,了解历史大周期的循环往复规律,能够洞悉未来。历史上,大周期通常开始于一个大冲突,战争结束后,全新的世界秩序可能形成,世界自我更新的周期也重新开启。(上证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