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云南大理苍山失联人员再找到2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相声表演艺术家王金宝去世,享年85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13:56:2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云南大理苍山失联人员再找到2名 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每经AI快讯,据前方救援人员反馈最新消息,今天13:30,又找到两名云南大理苍山失联人员,状态良好,无生命危险。截至目前,共搜救到7名失联人员,搜救工作还在继续。5月12日下午,大理苍山保护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多名人员擅自进山。经漾濞县苍管局和平坡镇护林员巡查,于5月13日上午发现其中10人,随即劝返,之后仍有13名失联人员滞留苍山。(央视新闻)

2丨南京:省内外低风险地区来(返)南京人员持有效核酸证明可自由流动

每经AI快讯,据“南京发布”消息,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近期国内城市疫情动态,将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所有市外来(返)宁人员应提前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备。对省内外全域无中高风险地区及14天内无本土疫情的设区市来(返)宁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自由流动,若无阴性证明则需进行核酸检测并登记相关信息。上述人员在抵宁后48小时内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3丨相声表演艺术家王金宝去世,曾与马季创作演出《五官争功》

每经AI快讯,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著名作家,相声表演艺术家、原铁道兵文工团相声演员、作家王金宝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5月13日凌晨2时20分在北京与世长辞,享年85岁。

王金宝先生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长期与马季先生合作,共同创作演出了《一仆二主》《高原彩虹》《五官争功》等大量脍炙人口的优秀曲艺作品,为曲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广播艺术团)

4丨联合国:乌克兰已有640多万人得到了关键性援助

每经AI快讯,根据联合国近日公布的数据,自2月24日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乌克兰已有640多万人得到了关键性援助。其中有超过65万人得到现金援助,150多万人得到医疗支持,大约35.2万人得到干净的水和卫生产品。此外,还有43万人得到保护服务、心理社会支持等。(央视新闻)

5丨秘鲁警方缴获800多公斤可卡因,拘捕2名嫌疑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13日,秘鲁警方在一辆运输水果的卡车中发现了800多公斤可卡因,车内两名嫌疑人已被拘捕。秘鲁警方认为,毒品运送的目的地是墨西哥和美国。 据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报告,秘鲁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生产国之一。(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