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建行、交行发布重要公告!事关这些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3 20:18:1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5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发布系统升级、系统维护公告,部分业务将受影响。

建设银行:关于系统升级暂停龙卡信用卡服务的公告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我行将于2022年5月14日(周六)凌晨2:00至5:00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信用卡部分业务办理,具体影响如下:

暂停全渠道的客户申请调额业务、手机银行等渠道的分期通测额业务、短信银行账单分期短信邀约回复办理业务,以及微信银行、建行生活平台、手机银行等渠道的已有卡客户推荐办卡与进度查询业务等。

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

建设银行:关于系统升级暂停部分服务的公告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商户服务,我行将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晚20:00至5月14日(周六)凌晨6:00进行系统升级,维护期间将暂停部分业务办理,具体影响如下:

一、全渠道商户进件业务暂停服务,包括建行官网、中国建设银行APP、建行企业银行APP、建行龙支付公众号、云缴费、裕农通等渠道商户进件。

二、全渠道商户服务业务暂停服务,包括建行官网、中国建设银行APP、建行企业银行APP、建行龙支付公众号等渠道的商户服务平台登录、信息查询、对账单下载、经营情况和报表查询、凭证回单查询、实时反馈地址修改等。

三、商户对账单业务暂停服务,包括实体、电子、集团、数字货币、海外、快捷支付、铁道部对账单等延迟生成,对账单邮件推送将延迟。

四、商户扫码盒子绑定业务暂停服务,包括人民币和数字货币扫码盒子无法绑定和解绑。

五、部分数字货币支付业务暂停服务,包括数字货币主扫二维码查询(中国建设银行APP、建行生活APP)、数字货币被扫消费(扫码盒子、银企直连、POS)、POS退款交易、数字货币无感支付、数字货币子钱包支付、刷脸盒子数字货币支付、数字货币协议支付等。

六、建行生活商户服务业务暂停服务,包括门店上架功能的商户信息和商户列表查询、商户公钥信息查询以及商户签约信息功能的商户信息查询等。

七、回单打印业务暂停服务,网点自助回单柜打印回单功能可能出现延迟。

交通银行:关于2022年5月14日至15日系统维护的公告

尊敬的交通银行客户:

为提高我行系统运行效率和业务体验,我行将于2022年5月14日凌晨0:00至15日凌晨5:00进行系统维护,期间将短暂影响以下业务。

一、5月14日0:30至1:00期间短暂影响借记卡联机业务。

二、5月15日0:00至3:00期间短暂影响二代支付、企业网银和银企直连业务。

三、5月15日2:00至5:00期间短暂影响手机银行业务。

以上情况请您知悉,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建设银行官网、交通银行官网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