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北制药:公司目前并未开展阿兹夫定的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2 19:36: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公司有阿兹夫定相关产品吗?有生产阿兹夫定的能力吗?谢谢对于股价严重低估公司怎么看

东北制药(000597.SZ)5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并未开展阿兹夫定的生产。公司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原料药+制剂”一体化优势,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在疫情影响的不利环境下,公司2022年一季度各项经营指标保持较强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23.53亿元,同比增长16.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3.26万元,同比增长76.65%。未来公司将发挥销售龙头作用,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强化技术研发,全面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