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博世科:截至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1 12:15: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请问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四位股东的股票除质押给广州环投以外的质押详情,包括但不限于质押数量,质押起止日期,质权人,股价质押率,等等。 2.请问在什么时候或什么情况下,上市公会考虑回购股份?回购数量下限? 3.请问控股股东广州环投公司,在什么时候或什么情况下开始考虑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拟增持数量的下限? 谢谢!

博世科(300422.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四位股东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的股份质押情况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2、截至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未来若有回购计划,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履行审议程序及披露义务。3、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计划。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