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民族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关键:品牌竞争就是价值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1 02:22:41

每经编辑 李少婷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董兴生

随着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5月10日,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100指数上线仪式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如期举办。

沙龙环节,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民族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关键提出,品牌价值已成为研判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的一条新标准。

谈到品牌价值的重要性,关键表示,正确的价值定位有助于企业赢得消费者信任。在品牌价值的强力推动下,企业资产水平也会随之提升,从而吸引资本青睐和投入。品牌经济就是价值经济,品牌竞争就是价值竞争,而价值的核心则是科技创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