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正探索用企业品牌带动产品品牌建设的路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9:09:5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魏官红    

 随着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5月10日,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100指数上线仪式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如期举办。

品牌,对于企业而言意味着核心价值的体现,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信誉和质量的保障。在此次活动中,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分享了长虹对品牌打造的心得。

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饶彬彬介绍称,通常来讲,企业有两种做法来打造品牌,一个是企业带动产品品牌,另一个是产品带动企业品牌。长虹正在探索用企业品牌带动产品品牌建设的路径。

随着数字世界与物理空间的鸿沟被不断衍生和迭代的新技术弥合,品牌的较量愈发向最原初、也是最核心的内容回归:科技创新。对创新的坚持,正是长虹的习惯。特别是从近年的发展来看,长虹更关注对核心科技的的掌握和对关键基础技术的钻研。

饶彬彬认为,品牌建设、品牌推广与这个时代背景是紧密相连的,“伴随着中国的高速发展,我们已经可以非常骄傲、自豪地说,中国的家电就是世界最好的,中国最好的家电,就是世界最好的家电”。

饶彬彬进一步表示,长虹从1958年到今天,品牌一直是两个汉字,恰恰在现在年轻人更爱国的时代背景下,给了“长虹”一个宝贵的窗口期。“我们希望更多年轻人通过爱国联想到长虹,希望这样朴素的情感能够带动我们的产品,这就是我们品牌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