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河证券:5月稀土价格或将迎来年内拐点

2022-05-10 17:31:13

每经AI快讯,银河证券指出,在连续两个月的下跌后,供需共振下稀土供需缺口扩大,稀土价格有望在5月迎来拐点。海外新增产能短期增长乏力,全球稀土供给或进入持续紧张格局,预计2022年全球氧化镨钕供需缺口为1.3万吨,稀土价格走势有望改变以往脉冲式涨跌而维持平稳高位。在前期的大幅调整后,稀土板块估值已处于低位。重点关注开采指标增量占据绝对优势的全球轻稀土龙头北方稀土、具备国内外双重布局和全产业链优势的盛和资源、拥有绝大部分中重稀土指标的中国稀土集团唯一上市平台五矿稀土。永磁板块建议关注大型磁材企业中科三环、金力永磁、宁波韵升以及稀土回收企业华宏科技。(证券时报网)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