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八大纾困措施助力进口商家复工复产 菜鸟打出“跨境无忧”物流组合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7:16:24

每经记者 陈婷    上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10日每经快讯,今日,菜鸟发布“跨境无忧”计划,针对受疫情影响地区的进出口商家推出八大纾困帮扶措施。该物流组合拳围绕“仓关干配”等关键性进出口物流节点,在进口头程运输、清关、港到仓服务、出口海空运力和集运仓等方面保障国际供应链物流的稳定通畅,保障外贸平稳有序推进。据悉,进口保税方面,菜鸟出台“仓关干配”一揽子纾困措施,精准助力进口商家备战618。八大举措提及,菜鸟帮助受上海疫情影响的商家将货物调拨至菜鸟义乌出口集运仓。疫情期间,保障了数百家中小外贸商家的正常发货需求。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