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母涛:未来将持续优化品牌价值研究产品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0:03:13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随着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5月10日,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100指数上线仪式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如期举办。

发布会上,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母涛表示:“这六年,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我们深刻感受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升级,也通过持续跟踪研究中国品牌、连续发布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陪伴着中国企业成长,见证着中国经济取得的亮眼成绩。”

母涛同时还表示,未来将持续优化品牌价值研究产品体系,服务好民族企业和中国品牌建设,同时进一步提升财经媒体领军地位和国际影响。

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母涛在活动上致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