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立抖音集团将于香港上市?抖音回应: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8 12:08:18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8日每经快讯,今日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或将于香港上市。对此,抖音负责人回应《每日经济新闻》:不予置评。据报道称,此番更名生效时间为2022年5月6日。每经记者注意到,启信宝信息目前显示的是,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名称生效时间为2012年5月8日。截至记者发稿,启信宝信息尚未显示更名。不过,就在今年4月25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通过内部信宣布了任命新CFO,由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准(JulieGao)担任该职位。此次任命也被外界解读为字节计划上市的信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