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起,北京地铁以下车站各出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停止进出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4 06:49:46

每经编辑 李泽东    

北京地铁微博5月4日发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今日2022年5月4日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以下车站各出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停止进出站,其中涉及的换乘站可实现站内换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出入口封闭车站详情如下:

1号线八通线高碑店、传媒大学、双桥、管庄、八里桥、四惠东、四惠、大望路、国贸、永安里站,6号线北运河东、北运河西站,7号线黑庄户、郎辛庄、黄厂、焦化厂、双合、垡头、欢乐谷景区、南楼梓庄、化工、百子湾、大郊亭、九龙山、双井、广渠门外站,10号线成寿寺、分钟寺、十里河、潘家园、劲松、双井、国贸、金台夕照站,14号线大望路、九龙山、平乐园、北工大西门、十里河站,17号线十里河、周家庄、十八里店站,亦庄线肖村、小红门站。

注:原来封闭的环球度假区站措施不变,该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并停止站内换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北京地铁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紫薇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