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对退市新亿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7 19:24:18

每经AI快讯,2022年4月27日,上交所对退市新亿(SH 600145,收盘价:0.34元)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经查明退市新亿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市场禁入决定书》和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3号)、《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2号)查明的事实及相关公告,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方面,相关方在承诺履行方面,有关责任人在职责履行方面存在以下违规行为。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2条、第16.3条、第16.4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等有关规定,本所作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伟,时任董事长雷刚,时任董事庞建东、刘鹏、宋小刚,时任监事李勇、陶维平、程兴平,时任独立董事刘名旭、郑明、李季鹏,公司股东深圳市易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万源汇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予以公开谴责,公开认定黄伟、李勇终身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开认定庞建东、刘鹏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时任董事臧忠华,时任独立董事刘川,时任监事钱江,时任董事王江海,时任独立董事韩双印、谢豫新、买买提•黄建国,时任监事丁航、张成江、周朝阳,时任总经理卡司木江•吾斯曼予以通报批评。

2020年1至12月份,退市新亿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业务占比88.37%,商务服务业占比11.63%。

退市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男,42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退市新亿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走了一半、业绩还大亏,房产中介的中介现在也不挣钱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