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德创环保:公司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处置能力一直处于提升中,目前已经实现盈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7 12:37: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如何,公司海外订单恢复情况如何?是否直接反映近期比较稳定的股价,真抗跌

德创环保(603177.SH)4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大气板块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目前已形成较为良好的回报,且公司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处置能力一直处于提升中,目前已经实现盈利,关于一季度经营情况还烦请您具体查阅公司后续披露的第一季度报告。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最近资本市场波动较大,还烦请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