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北京新增15例本土确诊病例,未来还将发现续发病例,全面排查装修行业和老年旅游团;辽宁旅游投资集团原董事长仲维良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3 16:54:4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北京新增15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4月22日22时-4月23日16时,北京新增感染者15例,均为确诊病例。(人民日报)

2丨北京4月22日以来累计报告20例感染者,目前已隐匿传播了1周,未来还将发现续发病例

每经AI快讯,4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2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自4月22日以来,本市累计报告20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初步流调结果提示,目前已隐匿传播了1周,感染者人群多样、活动范围广,目前已涉及学校、旅行团及多个家庭。随着排查力度加大,未来还将发现续发病例。(北京日报)

3丨北京全面排查装修行业和老年旅游团

每经AI快讯,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介绍,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对病例涉及的学校暂停教学,师生及同住人员先居家观察、核酸检测,密接者集中医学观察。照顾好集中医学观察学生的学习生活,陪护家长做好个人防护。学校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要加大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筛查力度,全面排查装修行业和老年旅游团,把潜在风险人员第一时间筛查出来、管控到位。(北京日报)

4丨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仲维良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仲维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丨吉林省:截至22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6.3%

每经AI快讯,4月23日下午,吉林省政府召开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第4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会上介绍,截至4月22日,剔除季节性停产、受资金市场等因素影响停产的企业外,吉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6.3%。除长春市外,其他市州复工率全部达到98%以上。(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