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博世科:签订二氧化氯制备工程项目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2 18:21:50

每经AI快讯,博世科(SZ 300422,收盘价:6.55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博世科与寿光美伦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中标经济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4,500万元。本合同总价共计:14,500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肆仟伍佰万元整),价格系指含增值税、运费、保险费的价格。本次公司与寿光美伦纸业签订《中标经济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 1.45亿元,是公司依托制浆造纸清洁漂白二氧化氯制备技术与系统集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在工业废水治理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公司与晨鸣纸业及其子公司寿光美伦纸业再度合作,充分表明行业客户对公司技术和设备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清洁化生产领域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同时加速博世科“智造”输出。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2021年1至6月份,博世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行业占比100.0%。

博世科的董事长是张雪球,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宋海农,男,4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世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世科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油车征战百年:称霸、末路与反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