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德创环保:公司盈利预期点主要是大气板块海外市场的订单执行情况及国内市场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的产能“爬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2 10:15: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1年营收较同期增长45%海外地区增长210%请问今年海外订单及执行情况。是否考虑海外建厂。废盐项目毛利率62.19%请问已投产的两期项目经营情况,是否会有省外落地。废盐项目高纯度氯化钠和硫酸钠是否考虑布局高纯度碳酸钠。2 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技改项目在废盐中萃取溴主要对接的客户有哪些。旗下绿色研究院的碳捕捉技术与碳汇未来商业应用方向有哪些,22年盈利预期点主要有哪几方面。

德创环保(603177.SH)4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大气板块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虽受疫情影响但在去年取得了积极的业绩,海外订单的市场情况及毛利率情况都要大幅度好于国内订单,具体数据还烦请您查阅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报,公司今年获取了较多的海外订单,并且执行正常,具体订单情况还烦请您关注后续的公告;关于您提到的是否会在海外建厂,我们会把您的建议提交管理层,管理层会在考虑风险与市场前景的基础上,做出合适的选择;公司已派团队对江西、广东、江苏等地进行考察,如果条件成熟,公司将把废盐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减少刚性填埋场对于土地的占用、浪费及污染;关于高纯度的氯化钠是否制成高纯度碳酸钠,公司将进一步考虑其经济性,再做进一步决定,谢谢您的建议;溴主要对接的客户有哪些,目前属于公司的商业机密,目前不方便透露;公司目前研究并储备碳捕捉技术,由于经济性考虑,还未进行商业布局;公司盈利预期点主要是大气板块海外市场的订单执行情况及国内市场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的产能“爬坡”情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