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新光光电:截至2022年4月15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11.7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1 17:45:26

每经AI快讯,新光光电(SH 688011,收盘价:22.5元)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现将公司2022年4月15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哈尔滨科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科力北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约352万股,占比3.53%;王桂波持约234万股,占比2.34%;曲水县哈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100万股,占比1%;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持约97万股,占比0.97%;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外贸信托-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约97万股,占比0.97%;福建大田县盈新龙飞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91万股,占比0.91%;黑龙江龙财盘实高新技术创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财盘实高新技术创业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约64万股,占比0.64%;福建大田哈博永新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60万股,占比0.6%;刘代芳持约43万股,占比0.43%;张传胜持约38万股,占比0.38%。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1175万股,占比11.77%。

2020年1至12月份,新光光电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占比96.54%。

新光光电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康为民,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光光电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京医通运营方自曝“弹尽粮绝”,北京最大挂号平台缘何陷入窘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