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杭州新增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吉林市第九方舱医院今天实现休舱;新加坡财政部长黄循财将出任新加坡下任总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6 14:56: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4月16日0—13时,杭州新增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4月16日0—13时,杭州新增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2:

现住址为上城区九堡街道宣家埠村,外省疫情重点地区返杭人员,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3:

现住址为上城区九堡街道格畈家园北苑,外省疫情重点地区返杭人员,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如下:

4月15日,格畈家园北苑5排34号理发店,康星大药房(格畈家园八号路店)。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央视新闻)

2丨吉林市第九方舱医院今天实现休舱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今天(4月16日)吉林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5日0时—24时,吉林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以上人员均为管控期间筛查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感染者,均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救治。

4月15日0时—24时,全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842例,新增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92例。

今天,吉林市第九方舱医院(石化学校方舱医院)实现了清舱。该方舱医院共运转22天,累计收治患者1804人,之后第九方舱医务人员开始休整,等待疫情防控指挥部下一步工作安排。

目前吉林市按照方舱医院休舱合舱时间表和路线图,合理均衡安排转舱在院患者,统筹做好新冠肺炎感染者治愈出院和转运工作,同时加强治愈患者居家健康监测阶段管理。(央视新闻)

3丨新加坡财政部长黄循财将出任新加坡下任总理

每经AI快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4月16日)在总统府召开发布会时宣布,财政部长黄循财已确定将出任新加坡下一任总理。

李显龙说,下一次大选将最迟在2025年11月举行。届时是否由黄循财担任总理率领执政党参加大选,还是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再次赢得大选后接棒,还需要根据情况变化而定:“无论如何,我们的计划是若行动党能赢得下届大选,就由黄循财担任总理,这件事已经决定好了。”

黄循财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清楚团队最终必须获得人民的委托,他绝不会把这视为理所当然。他会同李显龙总理商量选举策略,并会努力争取新加坡人的信任和委托,为新加坡人服务。(央视新闻)

4丨乌克兰基辅市长:基辅郊区发生爆炸,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正在现场工作

每经AI快讯,乌克兰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在社交媒体发文确认了16日上午的爆炸事件。他写道,基辅在当天早上遭到了攻击,爆炸发生在该市郊区,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目前正在现场工作,关于受损的数据正在调查中。他敦促基辅居民不要返回该市,而是留在更安全的地方。 早些时候,有目击者称基辅郊区发生爆炸,并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显示有烟柱的照片。(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