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特锐德:预中标中国华能2022年度升压站设备采购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4 18:44:45

每经AI快讯,特锐德(SZ 300001,收盘价:16.57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升压站设备(预制舱)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2021年1至12月份,特锐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系统占比56.48%,新能源汽车占比32.44%,铁路系统占比7.53%,煤炭系统占比1.36%。

特锐德的董事长是于德翔,男,57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周君,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特锐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特锐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时隔263天,游戏版号重启发放,为何没有腾讯、网易的身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