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金风科技:和谐健康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4 18:12:34

每经AI快讯,金风科技(SZ 002202,收盘价:12.64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简称“和谐健康”)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5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2021年1至12月份,金风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风机及零部件销售占比78.96%,风电场开发占比10.53%,风电服务占比8.07%,其他占比2.43%。

金风科技的董事长是武钢,男,6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曹志刚,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风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921.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7%;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金风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家;
3. 金风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3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24%,金风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时隔263天,游戏版号重启发放,为何没有腾讯、网易的身影?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