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500例;创业板指跌超1%,新冠药概念走低;央行今日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3 09:55:0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1500例本土确诊病例、2642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4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1500例(上海1189例,吉林233例,广东22例,海南14例,浙江12例,福建7例,江苏4例,山东3例,河南3例,黑龙江2例,湖南2例,陕西2例,天津1例,河北1例,辽宁1例,安徽1例,江西1例,湖北1例,云南1例),含15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97例,上海23例,海南13例,广东9例,浙江6例,福建2例,江苏1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525例,其中境外输入105例,本土26420例(上海25141例,吉林852例,江苏71例,广西71例,安徽60例,湖北44例,河北37例,辽宁31例,浙江19例,山东19例,江西16例,河南11例,青海11例,云南10例,广东9例,福建7例,山西4例,四川3例,黑龙江2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小幅震荡,创业板指跌1.43%,新冠药概念大幅走低

每经AI快讯,A股三大指数早盘小幅震荡,沪指跌0.73%,深成指跌1.23%,创业板指跌1.43%,北向资金净流出12.1亿元。新冠药概念大幅走低,美诺华缩量跌停,拓新药业、普洛药业、翰宇药业、雅本化学、奥翔药业等跌超5%。基建股震荡下跌,北新路桥跌停,中化岩土、建研设计、维业股份、中岩大地、深水规院、正平股份、华建集团、杭州园林等跌超5%。

3丨央行今日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每经AI快讯,央行今日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10%,与此前持平。

4丨百公里!我国创造世界量子直接通信最远纪录

每经AI快讯,记者12日从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获悉,我国设计和实现一种相位量子态与时间戳量子态混合编码的量子直接通信新系统,通信距离达百公里,是当前世界最长的量子直接通信距离。该研究成果由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龙桂鲁教授团队和陆建华教授团队共同攻关,发表在最新一期的《光:科学与应用》光学学术期刊在线版上。(新华社)

5丨俄能源部长:俄罗斯准备向友好国家在任何市场价格区间出售石油和石油制品

每经AI快讯,俄罗斯能源部长舒利吉诺夫当地时间12日表示,未来一段时期,石油价格可能维持在每桶85美元至120美元之间。他指出,俄罗斯的任务不是猜测能源价格,而是确保石油产业的正常运转,俄罗斯准备向友好国家在任何市场价格区间出售石油和石油制品。(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