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东产发完成8亿美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9 09:11:08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3月28日每经快讯,京东集团今日宣布子公司“京东产发”完成8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华平资本、高瓴资本和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京东产发称,将利用本轮融资继续扩大业务发展和优化业务转型,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物业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现代物流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京东产发是一家提供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与综合服务的公司,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现代化高标准仓库、一体化智能产业园、数据中心等综合解决方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21年3月11日,京东产发宣布与高瓴资本和华平投资以及其他投资人,签订了不可赎回A轮优先股融资的最终协议,交易融资总额预计约为7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