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未来油价走势仍有很大不确定性 今年预计100美元左右

2022-03-28 15:14:47

每经AI快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中国石化2021年度业绩发布电话会上,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提问并表示,未来油价走势仍有很大不确定性,预计今明两年油价分别在100美元和85美元左右。“当前影响油价的因素很多,包括地缘政治、宏观经济走向、‘欧佩克+’的政策执行力度、美元的强弱等。我们判断未来油价走势还有很大不确定性,准确预测油价不太可能,但可以预测一个大概趋势。”马永生说。据他称,国际上机构对今明两年的油价普遍有个预估,今年在100美元左右,明年在85美元左右。随着地缘政治等因素的缓解,明年油价会比今年低一些。(上证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