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博世科:公司将回款作为年度最为重要的经营任务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8 10:20: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去年有些单位拖欠的应收账款有望收回来吗?对业绩有什么影响?谢谢!

博世科(300422.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回款作为年度最为重要的经营任务之一。公司通过成立九个重点PPP项目专项工作组、老旧项目回款专项工作组,实施重点项目管理,通过编制老旧项目结算组织方案,多举措稳步推进老旧项目的收尾结算工作,后续公司将争取在老旧项目的收尾结算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针对不同账龄的应收款项匹配不同激励政策,将回款与各高管和各事业部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全面加强应收账款回收管理工作,为加快项目结算、老旧项目应收款项的回收创造了有利条件。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