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祁绍斌已辞去雪松信托董事长职务,韩伟明董事长任职资格获得核准正式履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5:14:33

◎雪松国际信托在公告中表示,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选举韩伟明为公司董事;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选举韩伟明为公司董事长。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冯典俊    每经编辑 陈旭    

323日,雪松国际信托官网发布公告,公司原董事长祁绍斌已于20221月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

雪松国际信托在公告中表示,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选举韩伟明为公司董事;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选举韩伟明为公司董事长。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江西银保监局关于韩伟明金融机构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复》(赣银保监复(202235号)对韩伟明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进行核准,韩伟明正式履职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记者注意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于316日更新显示,雪松国际信托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已由祁绍斌变更为韩伟明。

个人履历显示,韩伟明1985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中国人民银行江西省分行、武汉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江西银监局上尧银监分局、江西银保监局就职,20204月入职雪松国际信托,任职雪松国际信托监事长。

原董事长祁绍斌先后在人民银行、山西运城银监分局、山西银监局、天津银行北京分行、重庆国际信托就职,20207月入职雪松国际信托。

公司官网显示,雪松国际信托是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5亿元。雪松国际信托前身为江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816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ID50048681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