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融化学登陆创业板开盘涨93.54% 刘永好旗下上市公司增至6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2 10:04:0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3月22日),N华融(301256,SZ)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为华融化学实际控制人,随着公司的上市,刘永好拥有的上市公司已增至6家。

N华融分时图。图片来源:通达信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融化学股价开盘涨幅达到93.54%,但随后出现回落。

资料显示,华融化学成立于2000年,地处四川省成都市,公司致力于高品质氢氧化钾绿色循环综合利用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高品质氢氧化钾,为国内较早从事高品质氢氧化钾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

华融化学主要产品为氢氧化钾、聚氯乙烯树脂(PVC)、盐酸、次氯酸钠以及液氯。

股权上,刘永好通过其控制的新希望投资集团及新希望集团,分别持有华融化学控股股东新希望化工51.22%及48.78%的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华融化学71.63%股份(3.438亿股),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时,新希望投资集团和新希望集团还分别持有宁波新融0.74%、0.01%股权,宁波新融持有华融化学162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38%。

在华融化学上市前,新希望集团旗下已有新希望(000876.SZ)、新乳业(002946.SZ)、兴源环境(300266.SZ)和飞马国际(002210.SZ)四家A股上市公司,并控制着在港交所上市的新希望服务(03658.HK),随着华融化学上市,刘永好拥有的上市公司将增加至六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3月22日),N华融(301256,SZ)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为华融化学实际控制人,随着公司的上市,刘永好拥有的上市公司已增至6家。 N华融分时图。图片来源:通达信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融化学股价开盘涨幅达到93.54%,但随后出现回落。 资料显示,华融化学成立于2000年,地处四川省成都市,公司致力于高品质氢氧化钾绿色循环综合利用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高品质氢氧化钾,为国内较早从事高品质氢氧化钾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 华融化学主要产品为氢氧化钾、聚氯乙烯树脂(PVC)、盐酸、次氯酸钠以及液氯。 股权上,刘永好通过其控制的新希望投资集团及新希望集团,分别持有华融化学控股股东新希望化工51.22%及48.78%的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华融化学71.63%股份(3.438亿股),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时,新希望投资集团和新希望集团还分别持有宁波新融0.74%、0.01%股权,宁波新融持有华融化学162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38%。 在华融化学上市前,新希望集团旗下已有新希望(000876.SZ)、新乳业(002946.SZ)、兴源环境(300266.SZ)和飞马国际(002210.SZ)四家A股上市公司,并控制着在港交所上市的新希望服务(03658.HK),随着华融化学上市,刘永好拥有的上市公司将增加至六家。
华融化学 N华融 刘永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