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兴证券:证券行业估值修复是大概率事件

2022-03-18 11:32:52

东兴证券认为,经过较长时间调整后,财富管理核心标的估值水平已回落至合理偏低水平,在业绩关注回归之际,相关标的投资价值凸显,若市场调整接近尾声,其估值修复是大概率事件。当前证券行业核心关注点仍在财富管理主线,调降股票类业务准备金比例政策下,客户资金规模较大的财富管理龙头标的有望释放更多资金,同时金融产品代销情况的边际改善将助力龙头标的估值修复。而全面注册制预期推动下的投行业务“井喷”将成为证券板块中长期最具确定性的增长机会。项目供给一定程度上超过投行的承载能力,有望推动券商定价能力提升。故我们中长期建议继续关注大财富管理和“泛投行”共振的“成长性”机会。(证券时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