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专访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癌症精准治疗至少高速增长20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7 21:39:58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梁枭    

为了对抗癌症,基因检测等前沿生物科技迅速产业化落地,在临床诊治上帮助病患,也在资产市场上吸引着投资者。2020年,中国基因检测企业在一级市场中所获融资额193亿元,年增长率高达153%。

但行业能做到多大规模,能维持多久的高增长?这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近期,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接受《每日经济新闻》“每经人物·大健康”栏目专访时表示出非常乐观的态度。

“癌症全周期上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大量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今天的天花板到明天可能就变成地板了。”据王思振预计,癌症精准治疗行业至少能够维持20年的高速增长。“10年周期我们(行业)高速增长刚刚开始,下一个10年我自己认为它(增长)仍然存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思振 泛生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