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上海新增4+76,这两家医院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0 08:15:30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据央视新闻,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0日)通报:2022年3月9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6例,1例病例因症就诊发现,1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其余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据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官方微信3月9日深夜消息,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该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措施,即刻起暂停门诊、急诊、发热门诊以及核酸检测医疗服务,恢复时间敬请关注医院官方通知。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另据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官方微信,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该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延长中路院区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恢复时间请关注医院官方通知,其间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官方微信、央视新闻、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官方微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