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花旗商业银行将在三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中国市场占亚太区招聘总数一半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9 15:45:25

3月9日,记者从花旗集团获悉,花旗商业银行将在三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以支持该部门的高速发展。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廖丹    

3月9日,记者从花旗集团获悉,花旗商业银行将在三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以支持该部门的高速发展。

据悉,在这次扩容当中,包括中国在内的数个重点市场将牵头,带动第一波的人手招聘。中国市场占亚太地区招聘总数超过一半。

事实上,以中国市场为重心的亚太市场是花旗商业银行的主要阵地之一。去年,花旗商业银行亚太区营收同比增长12%,占该部门全球营收41%;该部门亚太区营收2017-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

花旗中国商业银行总经理张旭表示:“中国一直是花旗商业银行重点投入的市场,过去十几年我们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渤海湾地区,新增的资源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本土企业的能力,包括服务中西部大中型企业的能力,希望未来可以助力更多民营企业走向国际。”

“近年,越来越多的新型企业在亚太区冒起,快速增长。花旗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资金管理、贸易融资等机构金融服务,支持这些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帮助它们面对挑战,抓紧机遇。花旗是这些企业的最佳搭档。我们将持续在亚太区发展花旗商业银行,包括数字化在内的一系列功能,并深耕服务新兴的、高增长的、颠覆行业格局的创新企业。”花旗商业银行亚太区主管Rajat Madhok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