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豆粕价格大幅上涨,多家饲料企业集体涨价

2022-03-08 21:41:41

每经AI快讯,近期,正邦、新希望、傲农等多家饲料企业宣布饲料涨价,涨价金额大多在每吨100元左右,主要原因都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在浙江金华的一家饲料生产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豆粕是生产饲料的主要原材料,春节后价格大幅上涨,从3600元左右涨到了4800元左右,上涨约30%,直接推升了饲料生产成本。记者又走访了一些小型饲料厂,他们表示压力非常大,当前豆粕不仅价格高,拿货还难,需要去油厂排队等货,库房里的豆粕已经所剩无几,没法生产。分析师称,进口大豆供给紧缺,当前已有大量油厂停机。 (央视)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