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建议加大清洁能源税收支持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5 22:36:18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当前,我国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数智化与双碳目标时空交汇机遇叠加,这些也是今年两会关注的焦点之一。

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今年的两会上,带来了涉及全域智能充电网、清洁能源、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户用光伏、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十来份提案。其中,多份提案围绕“双碳”目标以及如何更好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展开。

南存辉表示,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绿色税制的逐步建立和完善,为限制碳排放、节约资源开发利用,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现有的税收政策中,鼓励和支持清洁能源发展的政策相对较少。因此,他准备了关于加大清洁能源税收支持力度的提案,以进一步发挥税收政策的激励和引导作用,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