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韩国第三大富豪离世,年仅54岁,生前已接受抑郁症治疗!曾出品跑跑卡丁车、冒险岛、反恐精英…

2022-03-05 17:32:58

每经AI快讯,近日,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exon的控股母公司NXC发布声明,Nexon创始人金正宙(Kim Jung-ju)于2月28日在美国夏威夷离世,年仅54岁。韩国媒体声称,金正宙已经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抑郁症治疗。据福布斯2021年韩国富豪榜显示,金正宙生前的总财产高达109亿美元,居韩国第三。金正宙和合伙人于1994年创办了NEXON,并一度成为韩国乃至亚洲数一数二的游戏公司。曾出品包括《跑跑卡丁车》《地下城与勇士》《洛奇英雄传》《泡泡堂》《冒险岛》《神之领域》《反恐精英Online》等知名网络游戏。(券商中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