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竹云CEO董宁:女性的柔性、韧性、价值观以及坚持和专注,使她们在现代管理中更能发挥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8 10:44:28

◎董宁,竹云CEO

◎公司介绍

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竹云)专注于IAM(即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是IAM领域一家从底层代码开发、拥有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的信息科技企业。竹云IAM平台利用AI技术,为各类组织提供智能风险识别能力,对平台中的所有访问行为进行智能风险识别,对数字身份访问过程中的异常行为、非法访问、隐匿攻击等各种风险进行认证链组合,实现从静态到动态的访问控制,实时感知用户访问过程中的环境变化,动态调整安全控制策略,并持续评估设备、系统、用户、数据流的安全性和风险状态,为数字身份安全提供智能化防御和保护。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在您的职业生涯中,女性独有的视角、敏锐、坚持和专注,对创业这件事的帮助有多大?

董宁:职场女性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以不同的视角和独特的能力为社会、为行业解決问题和价值创造。人们喜欢的许多物品都是由女性发明的,這些女性解決了她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在信息科技领域,我们也看到了由女性开发的,数量众多且用途广泛的应用程序。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时代赋予了女性创业者多元化的发展机遇,女性的柔性、韧性、价值观以及坚持和专注,使她们在现代管理中更能发挥优势,更加适应新时代管理潮流。

NBD:您有什么建议或者寄语给当下的现代女性呢?

董宁:以进取心对待事业,以平常心感悟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个人都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

扫码进入专题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日经济新闻·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