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兴业证券:2021年度净利润约47.43亿元,同比增加18.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1 16:42:14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3月1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89.72亿元,同比增加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7.43亿元,同比增加18.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1元,同比增加18.33%。公司基金管理业务、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以及融资融券和客户保证金利息收入同比增长。同时,信用减值损失计提额同比减少。

兴业证券的总裁是刘志辉,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兴业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53.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兴业证券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今年GDP有望增5%~5.5% 服务业会做出重要贡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