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Web3基础设施提供商InfStones完成3300万美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5 12:27:2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日前Web3基础设施提供商InfStones宣布完成B轮3300万美元融资,SIG海纳亚洲、Dragonfly Capital、启明创投、DHVC、渶策资本、A&T Capital和Value Internet Fund等参投。此前,InfStones在种子轮和A轮融资1200万美元,总融资额达到4500万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InfStones成立于2018年,核心团队由来自全球知名科技和金融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和高管组成,在两个大洲、三个国家设有分公司。致力于降低区块链的访问与使用门槛,让客户更便捷地在各种区块链网络上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目前InfStones为全球多种类型的机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50多条主流区块链上支持了数万个节点。通过使用InfStones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包括应用开发商、托管商、资产管理商、数据分析商在内的多种类型企业机构更加容易地将自己的业务扩展到了Web3领域。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发InfStones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的Web3基础设施平台。凭借平台上提供的公共、专用API服务和节点管理服务,客户可以一键式地在数分钟内部署自己的区块链节点。通过本轮融资,InfStones计划在今年将其团队规模扩大三倍,并将支持的区块链协议拓展至上百个。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15740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